郑州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

阅读:56 页面更新时间:2013-09-18 20:29
企业介绍


中英合资好博塔苏 斯展览公司是由中国中西部的会展公司好博会展机构与在伦敦证交所上市的国际会展巨头塔苏斯集团于2007年底合资组建,并在全国设有 6家全资子公司,经营管理30余个大型国际性展览与会议。

好博会展机构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成立早的会展公司之一,是中国会展行业著 名品牌。塔苏斯集团总部位于伦敦,业务涉及展览、杂志出版、会议等多个领域。因此,作为国内会展业大鳄好博会展机构和国际会展业巨头 塔苏斯集团联姻基础之上的好博塔苏斯展览公司具有天然的强势主导能力,拥有覆盖的营销和服务网络,具备的大型国际性会展策划 和管理能力。

郑州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中英合资好博塔苏斯展览公司全资子公司作为中原地区会展业旗帜单位,是河南省会展业商会副会长单位,2007年底被评为河南省会展行业十佳诚信单位会展企业。好博塔苏斯展览在中原地区有着两个具有相当影响力的传统例会:中原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已举办22届);中国中部(郑州)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原中原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已举办15届)。


免责声明:
此页是郑州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的介绍页面,并非官方站点,我们收集于网络只为广大网民快速查询提供帮助。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点此纠错或删除此信息

企业资料
    企业名称: 郑州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
    商铺版本: Mip版 手机版
    企业地址: 郑州市紫荆山路60号金成国贸大厦2106室
    企业电话: 0371-66619411
    所在地: 河南/郑州
    企业类型: 企业单位 (贸易商,服务商)
    保证金: 已缴纳 0.00
    经营范围: 郑州中部制博会,自动化展,焊接设备展,传动展,机床展
    注册年份: 1996
    销售产品: 郑州中部制博会,自动化展,焊接设备展,传动展,机床展
企业地图